柚橘🍊软糖

【赛迪24h||8:00】[零线蹦迪]梦

*祝各位白情快乐

*ooc预警

*脑洞向产物(我是屑我是屑我是屑)

*不喜勿喷  不喜勿喷  不喜勿喷

*有迫害情节

————————————

赛罗使劲掐了一把自己的脸,赛文看不下去给了他一个爆栗。

“不是我说话你听懂没有,听懂了就快去!要不是我也有任务,就不会让你去了。”

“知道了,老爹!”

赛罗发现自己的脸也不怎么疼,兴冲冲跑了出去,准备迎接将要来光之国做客的迪迦和他的弟弟们。

赛罗听说过迪迦,外界传闻他很强大,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他就是光的本身。

赛罗对迪迦充满了好奇。

“迪迦,你会像等离子火花塔一样浑身发光吗?”

迪迦跟着盖亚和阿古茹慢慢飞向光之国。

赛罗注意到了一群鬼鬼祟祟的家伙正在靠近光之国,他叫来他警备队的成员一起对付这些不怀好意的宇宙人。

“真是的,今天明明有那么开心的事。”

赛罗本来打算一口气把这些家伙解决掉的,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帮忙轻松。

“赛罗,小心!十字冲击波!”

正在散步的捷德感受到了一股很熟悉的能量波动,他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也加入了这场战斗。

“小心点,我感觉他们身上有我父亲的气息。”

赛罗点了点头,拍了拍捷德的肩膀。

“这是怎么了……”

迪迦看见现在的光之国有危险,二话不说就加入了战斗。

盖亚和阿古茹紧随其后,他们降落的时候,光之国的土地微微颤动了一下。

赛罗感受到大地的颤动,这才注意到已经来到光之国的三奥。

迪迦刚准备用哉佩利敖光线解决一些宇宙人,就看见有几枚冰斧飞入他的视线。

几个伤痕累累的宇宙人被一个年轻的奥特战士随意扔在地上。

“赛罗你别嚣张,我们会打败你的!”

“就这样还想打败本少爷我,还早了两万年呢!”

赛罗习惯性地刮了一下嘴角。

宇宙人想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下一秒就化为了宇宙的尘埃。

剩下的几个宇宙人尝试逃离光之国,被红莲和镜子骑士解决了。

赛罗感觉很头大 ,他不知道眼前的奥哪个是他最想见的迪迦。

“……你一定是迪迦吧。欢迎你和盖亚还有阿古茹来到光之国。”

赛罗对着刚刚站起身的盖亚伸出了手。

“呃……我是盖亚,迪迦是我大哥,他在这。”

阿古茹双手抱臂,脸已经发黑了。

“啊,抱歉。欢迎你来到光之国,迪迦!”

迪迦抑制住自己的笑意,礼貌性地跟赛罗握了握手。

赛罗能感受到,通过掌心传来的温度。

迪迦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暖的,就像光一样。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样……”

“什么?”

“啊,不,没什么。”

赛罗忙收起自己的胡思乱想,盯着迪迦温柔的眼灯出神。

“你是叫赛罗对吧?我听那个宇宙人是这么称呼你的。”

“对……,我是赛罗奥特曼,是赛文的儿子 。今天很抱歉。”

赛罗感觉身后有些发毛,就像是有谁一直在盯着自己一样。

“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危险了,不如赛罗你就带着他们来跟我们进行日常训练吧。”

“迪迦,盖亚还有阿古茹是来做客的,又不是来打架的。”

“可是我看你的战斗力都下降了。你看你打那些宇宙人的速度都慢了。”

“谁说的?!有我师父看着,我哪有退步。”

迪迦看见眼前活泼开朗的赛罗,想起了自家一样不让奥省心的戴拿。

此时在某个宇宙的戴拿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赛罗跟红莲打闹了一会儿以后,镜子骑士带着他还有詹伯特跟詹奈离开了。

“那接下来就由我带着你们四处逛逛吧,光之国其实也是很有意思的……”

赛罗正准备带着他们去街上走走,自己的肚子就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这样的话,那不如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赛罗带着三奥走到了自己经常来的那家料理店,赛罗的眼灯兴奋地提高了亮度。

“这家的手艺很不错哦,尤其是黄豆粉年糕,让人有幸福的味道。”

迪迦看着这样的赛罗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赛罗疑惑的看着迪迦。

“迪迦是不喜欢这家店吗?”

“不是啦,赛罗有点像我的弟弟啦,他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呢。”

“你弟弟?不是只有盖亚和阿古茹吗?”

赛罗感觉身后那让他发毛的视线消失了。

“不是哦,我还有一个叫戴拿的弟弟。”

“叫……戴拿?!不会是我认识的那个戴拿吧……”

“原来你们认识啊。”

赛罗带着三奥料理店,老板看见赛罗来了,热情地围了上来。

“你好啊,老板。还是跟以前一样的菜式,多来几份。”

老板点了点头,带着四奥走到了一处较为安静的座位。

赛罗跟迪迦面对面坐着,他终于有时间细细端详他好奇了很长时间的对象了。

迪迦就像神明一样,让人敬畏。

这位神明不像自己想的那样浑身发光,他身上的花纹很柔美,尤其是他的眼灯,显得他更为神圣。

眼前的迪迦让赛罗不自觉想要靠近,想要了解他更多……

赛罗感觉自己的背后冷嗖嗖的,比刚才还要恐怖。

赛罗悄悄看过去,发现是盖亚和阿古茹正在咬牙切齿地看着他。

“赛罗,你点的都上齐了。”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料理总算缓解了赛罗尴尬的处境。

赛罗为他们每个奥倒了一杯酒,迪迦瞪了一眼他的两个弟弟,盖亚和阿古茹看见自家大哥的目光,只能恨恨地收回要生吃了赛罗的眼神。

迪迦轻啜了一口酒,看着赛罗狼吞虎咽的样子,眉眼间多了一分温柔。

“唔……迪迦你也来尝尝黄豆粉年糕吧,很好吃的哦。”

赛罗怕迪迦可能会不喜欢,就小心翼翼地给迪迦夹了一小块黄豆粉年糕。

迪迦看着赛罗期待的眼神,慢慢吃了下去。

“真的很好吃呢,赛罗。”

“彭!”

“彭!”

盖亚和阿古茹喝酒的杯子被捏碎了。

酒杯看上去很精美,它们的价格也不低。

“你们俩真是……”

迪迦马上阴着脸看他的两个弟弟。

“我们错了,大哥……”

盖亚悄悄碰了碰阿古茹,阿古茹也马上低着头,脸上的表情好像在说“对不起大哥”。

“你们俩等下要去给老板道歉!”

“知道了,大哥!”

老板满头大汗地看着两个奥齐刷刷地站在他面前。

“你们要诚心诚意地补偿老板以后才能离开。”

“知道了,大哥……”

老板看着这两个奥,突然有种害怕的感觉。

“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会赔偿你的杯子。”

“……要不,你们可以先帮我刷刷盘子?”

盖亚和阿古茹走向厨房,轻轻拿起盘子刷起来。

赛罗还是第一次看见迪迦生气。

“我们走吧,赛罗。”

“哦……好的,迪迦。”

赛罗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有机会跟迪迦独处了。

赛罗带着迪迦去了附近的公园里,公园里一对对情侣奥手挽着手在散步。

“赛罗,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我回想起了在地球的日子。”

“迪迦也去过地球吗?”

“对啊,我和一个叫圆大古的人类共同战斗,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他已经跟她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我的话,……”

赛罗想起自己跟大河尴尬的场面,顿住不再说话了。

迪迦看着一些小小的奥被他的父母们抱着,他们有的还不会说话,只伸出小小的手在空中胡乱抓着什么。

“真可爱啊……”

迪迦的语气很温柔,赛罗有种想要把他揽入怀里的冲动。

“不对……我都在想什么?”

赛罗轻声嘀咕着。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想盖亚和阿古茹应该也刷完盘子了,我们回去找他们吧,赛罗。”

迪迦微笑着看向赛罗,迪迦温柔的模样印在了赛罗心里。

赛罗感觉像被什么东西砸中一样,心跳得厉害。

“好啊……走吧……”

盖亚和阿古茹站在店门口可怜巴巴地等着迪迦,看见迪迦走过来了两个奥都泪眼汪汪的。

“大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的。”

迪迦看着粘在自己身上的两个弟弟瞬间没了脾气。

“抱歉让你们久等啦,可是在外面不可以随便给其他人添麻烦,你们记住了吗?”

“记住了!”

赛罗把三个奥带回了家,家里很大很大,可是没有多少生活的气息。

“我家里面的房间很多的,原来只有我跟老爹住,现在老爹有任务不在家,你们就暂时放心住在这里吧。”

赛罗笑呵呵地准备给迪迦盖亚和阿古茹收拾房间,没想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好你个赛罗,你来接我大哥,你还让他受伤了是吧。”

戴拿怒气冲冲地敲响了赛罗家的门,看见赛罗开门之后,捏紧拳头打算照着他的脸来一拳。

迪迦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赛罗身后冒出一个脑袋来。

“我没有受伤啊,戴拿,你听谁说的?”

戴拿看见自家大哥,吓得忙把拳头收起来。

“呃,大哥你没事就好。我在光之国的朋友给我发奥特签名,说你来光之国,还被宇宙人袭击受伤了……”

“我没有受伤啦,是赛罗帮忙解决了那个时候在我面前的宇宙人,你应该感谢他。”

戴拿看见自家大哥好好的,想告辞继续他的旅程。

盖亚和阿古茹相视一眼,点了点头,把戴拿拉到一边嘀咕了一阵,戴拿的眼灯瞬间亮了几个度。

“你们说的……是真的吗?!”

“对啊……嘘,小点声,他们要听见了。”

阿古茹捂住了戴拿的嘴,戴拿深呼吸几口气,平复了心情。

“大哥,我打算也在光之国待几天,……嗯……这里的东西很好吃的。”

盖亚微微扶额。

“没事没事,一起住嘛。房间你们随便挑,我睡沙发就可以了。”

“这不好吧,我睡沙发吧。”

“怎么能让客人睡沙发,让老爹知道了他会宰了我的。”

赛罗牵着迪迦的手上楼了,戴拿真的相信了盖亚和阿古茹的话。

迪迦选定了阁楼,有一扇很大的玻璃窗,莫名能让他安心。

戴拿还有盖亚和阿古茹住在二楼。

“那么我来给你们收拾房间咯,很久没奥住了可能有点灰尘。”

赛罗走到阁楼上,开始收拾自己的房间。

“阁楼是赛罗的房间吗?”

“对啊,我很喜欢这里。每天晚上都可以在这里看见夜空,心情也会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赛罗忙活了一下午,另外三间客房总算能住奥了。

“那么,晚饭就由我来做了。”

迪迦自告奋勇地进入了厨房。

赛罗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的迪迦忙碌的身影,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一种甜蜜酸涩的感觉涌上赛罗心头。

“赛罗我告诉你,你想泡我大哥没门!”

戴拿压低声音咬着牙看着赛罗。

“这不是你说了算的。”

赛罗挑衅地看了看戴拿。

戴拿吃瘪了,脸颊气鼓鼓的。

“都去洗手了,准备吃饭了。”

戴拿一看见吃的,刚刚的火药味马上烟消云散。

“看在吃的份上,先不跟你吵了。”

赛罗夹起一筷子秋刀鱼吃了起来,由衷地发出了赞叹。

“唔,迪迦真的好厉害!跟我老爹做的完全不能比,我老爹做的顶多能吃。”

“嘿嘿嘿,我大哥的手艺可是很棒的。”

戴拿难得赞同赛罗一回。

“好了好了,吃慢点,没有人跟你们抢。”

“迪迦你怎么不吃嘛,你也吃。”

赛罗把快被戴拿一起喝掉的味增汤端回迪迦面前,汤还冒着热气。

迪迦在烟气的朦胧中看着赛罗,心里突然出现一种异样的感觉。

戴拿看着赛罗和自家大哥亲昵的举动,握紧了拳头,被阿古茹拦住了。

这顿饭赛罗吃的很开心,因为劳累了很久,赛罗草草收拾了一下自己就睡着了。

赛罗梦见了他无数次梦见的那片星空,这次有些不同,他沐浴在一缕温暖的光芒中。

这个晚上赛罗睡得很安心。

迪迦躺在赛罗的床上,看着窗外的星空。

“晚安,赛罗。”

因为赛罗这几天负责接待迪迦,所以警备队也没有给他派别的任务,他难得清闲。

迪迦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受欢迎,他才来一天,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赛罗也没有想到,他一觉起来自己家门口响彻奥特少女的尖叫声。

“真是的,一大早叫什么啊?”

赛罗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马上就被吵的瞬间清醒。

某个奥特少女举着喇叭大声喊:“迪迦前辈我喜欢你!”

赛罗一看见这种场面就头疼,他熟练地为迪迦和他的三位不好招惹的弟弟们乔装打扮,从最不起眼窗子那里飞出家。

赛罗本来以为已经安全了,可是没想到大街上的狗仔只增不减。

赛罗和迪迦被无意间拍了下来。

当赛文回到光之国的时候,满大街都是他儿子和那位前辈的传闻。

赛文感觉头都大了,面色凝重地把赛罗叫了出来。

“你,该不会真的……?”

赛罗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我很喜欢他,老爹。”

赛文感觉眼前一黑,眼灯都差点熄灭了。

“你是真的喜欢他吗?”

“是的!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我脑子里全是他,我想跟他在一起。”

赛文一时间没有说什么,他摆了摆手让赛罗走了。

赛文看着赛罗的背影,喃喃出声。

“你这个臭小子,有喜欢的奥了也不跟我说,这次就不教训你了,祝你们幸福吧。”

迪迦独自出来散步时,才听见那些越传越夸张的小道消息,甚至有人已经编写出了赛罗和自己的小说。

现在正好快到地球的白色情人节了,有的奥商家甚至推出了没有得到正主授权的联名巧克力。

“真的……赛罗和迪迦是真的!要是不真就把你宰了!”

“对,就把我宰了也是真的……等等,好像哪里怪怪的。……不管,他们真的太美好了。”

迪迦听见路奥们对他们的看法,心里有些五味杂陈。

“美好吗……”

赛罗从赛文那回来的时候遇见了迪迦。

“我们需要好好聊聊,赛罗。”

赛罗有点不习惯迪迦这种略微冷漠的语调。

“好。”

“我想你已经知道了那些……我们的那些……事情。”

“对。老爹刚刚把我叫出去就是为了这件事,我的心意,就是我喜欢你。老爹就是反对我也不会就这么放弃的。”

“我……抱歉,我对你没有那种感情……我……我只是把你当弟弟看……你要知道,你可能是一时兴起,时间长了就发现我们根本……”

“你说谎!你看戴拿看盖亚看阿古茹的时候,也会这么温柔吗?!”

赛罗几乎是吼出来的。

路奥窃窃私语的声音传进两奥的耳朵,赛罗什么也听不见,只能听见风声。

“好……我知道了,迪迦。我们回去吧。”

赛罗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仔细一听发现他的声音有点沙哑。

迪迦早已在漫长的岁月中耗尽了他曾经的热爱,以平常心对待所有事物。

少年人的爱情所带来的代价,迪迦不敢去想象 。

迪迦感觉自己的心有些不安,他很想安慰赛罗,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大街小巷都是年轻的女奥和她心仪的男奥相拥的场面。

“我会永远爱你的,我保证。”

赛罗听见那个男奥那么说。

迪迦看见女奥很娇羞地捂着脸,然后点了点头。

迪迦的偷偷看了看赛罗,把即将说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

几天以后,上次被灭的那群宇宙人又卷土重来。

“光之国,臣服于我脚下吧!”

那群宇宙人穷凶极恶地肆意破坏着。

让赛罗欣慰的是,他三分之一半吊子的徒弟已经能强大到解决一群强化版的宇宙人了。

赛罗有种不安心的感觉,就像他正在感受的一切不是真实的。

赛罗飞起一脚解决了面前的宇宙人,他想快点找到迪迦。

迪迦这边勉强处于上风,他和戴拿各自发射了自身的光线暂时清理了眼前。

盖亚和阿古茹很有默契地相互配合着,他们不敢恋战,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迪迦和戴拿,让光之国本就千疮百孔的地面雪上加霜。

赛罗找到迪迦的时候,发现他正站在一块快要坍塌的地面上,半跪在地上,剧烈地喘息着,。

戴拿正在被某个宇宙人死死踩住动弹不得,盖亚和阿古茹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赛罗尝试救迪迦离开,这一刻他怕极了。

“赛罗,别救我,不然你也会有麻烦的。”

“我不会允许你就这么在我眼前消失!”

迪迦苦笑着伸出了自己的手。

两奥的指尖轻触,迪迦脚下的一点裂缝彻底断裂。

迪迦收回了手,他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怎么就没有早发现这一点,他想到他的时候,心里面总会十分愉悦。

迪迦脑海里闪过很多画面,这大概就是人类所说的死前走马灯。

第一次看见赛罗吃黄豆粉年糕的样子,第一次看见赛罗吃自己做的饭菜露出的幸福表情,

第一次看见赛罗在熟睡时的睡颜……

虽然自己那三个不省心的弟弟会劝说自己不要对赛罗动心,他嘴上也是那么拒绝赛罗的,但是他最后还是骗不了自己。

“抱歉,赛罗。”

迪迦看见自己正在下坠。

“虽然有点迟了,……我也喜欢你。”

“不要!”

……

赛罗猛然惊醒,发现自己正趴在地球某家咖啡店的桌子上,自己和迪迦都是人类的模样。

“好不容易出来约会,你怎么还睡着了?”

迪迦假装生气地说,赛罗正迷迷糊糊的,看见迪迦这副表情立马清醒了。

“抱歉抱歉,我太累了啦,我之前带你在光之国四处逛的时候,我的任务都给泽塔做了。所以……现在我只能补回来。话说回来,迪迦,你不是有东西给我吗?”

迪迦没有说话,静静地注视着他。

“赛罗,你真的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么?”

“等等,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了吧?!”

“当然。”

迪迦微笑着把刚刚故意藏起来的巧克力放在桌子上,然后用指腹推到赛罗面前。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我本来做了很多,可是其他的被戴拿吃了。”

赛罗很满足地拆开包装咬下一大口,开始剧烈咳嗽起来。

“是不是太甜了?”

迪迦悄悄靠近观察着赛罗,赛罗看准时机一把把迪迦的头按在自己面前。

“是啊,所以现在我要解腻。”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