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橘🍊软糖

【摩尔庄园乙女向】情人节

*脑洞向产物

*涉及人物众多

*不喜勿喷  不喜勿喷  不喜勿喷

*ooc预警(沙雕即兴产物)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你起床的时候,看着树枝上两只依偎的鸟,揉了揉眼睛。

“真是的,我是不是没睡醒啊……”

你打了个哈欠,抱着同样睡眼朦胧的拉姆,骑上自己心爱的电驴,开始了一天的打工日常。

你很想要丝尔特店里的那件漂亮的连衣裙,你看了看自己的小猪罐里的钱,里面也就惨兮兮躺着几个摩尔豆。

你因此从一个月前开始,就开始了你的打工生活。

不过让你感觉很奇怪的是,这段日子RK也很活跃,每天艾米都会写一堆关于他的报道。

“尼克~我来上班了。”

你跟往常一样来到了尼克的店里打工。

“早安……xx。”

你感觉今天的尼克怪怪的。

“今天的订单我都给你打好了,等下就开始送吧。”

尼克迅速把手里的快递送到你手里就跑开了。

“……难道说我今天起太早了,没梳好头发吗?”

你的拉姆从你的背包里翻找出镜子,你对着标识 镜子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所以然。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快要超时了!”

你看了一眼手表,发出一声哀嚎。

你几乎在一瞬间到了杰西面前。

“xx,什么事这么着急啊?”

你好容易缓过气来,把手里还算热乎的蜜桃鲜虾卷递给了杰西。

“对不起,我差点迟到了,所以请不要投诉我好吗?”

杰西双手接过蜜桃鲜虾卷,噗嗤一声笑了。

“我感谢你都来不及,我是不会投诉你的,辛苦啦~”

你总算松了一口气,你看了看剩下的单子,顺了顺气,又骑上了小电驴。

“xx,情人……”

“再见,杰西。”

你没有听见杰西的话,你很快在杰西的视野里消失不见。

“这么着急的吗……?”

戴着蘑菇帽的向导开始有些失落地开始了今天的宣传工作。

“艾尔警官……你的牛奶鱼群汤我给你送来了。”

你气喘吁吁地敲开了警署的门。

艾尔接过了你手里的汤,你注意到艾尔的眼底是深深的疲惫。

“艾尔警官要注意休息哦。”

艾尔的眼里有了些光芒。

“我会的,xx。今天好像过节,不知道是什么节日,那就祝你节日快乐吧。”

“那我也祝艾尔警官节日快乐。”

你离开了警署,看着街上景象思考了一下,这才明白过来艾尔说的节日是什么。

“这……今天是情人节啊……”

你红着脸去了雪山,雪山上的寒风让你有些瑟瑟发抖。

“你怎么穿的这么少就来雪山了?”

凯文看着你身上单薄的衣服,皱了皱眉。

你哆哆嗦嗦地把车停好,把仅剩一点温度的南瓜杰克酥送到了凯文手里。

“谁知道你会订外卖啊!”

你看着空了的外卖箱,脸上有了笑容。

“那……没事你少来雪山……还有就是……情人节快乐……”

凯文的说话声越来越小,但是你还是清晰地听到了。

“那也祝凯文老师情人节快乐!”

你沉浸在喜悦中没有注意到凯文说了什么。

你喜滋滋地离开了雪山,在走到山脚下的时候缺因为过度劳累和突如其来的感冒晕倒了。

你的拉姆从你的怀里蹦出来,急得团团转。

汤米本来想跟你打招呼,谁知道会看见你突然晕倒。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汤米和克劳都在床边盯着你看。

“你醒了,孩子。你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养病,不可以再那么劳累了。”

克劳的脸上是一成不变的笑容。

“你晕倒了以后,我就去找克劳神父,我们俩着急忙慌地把你带回家了。”

汤米摸了摸你还是有些发烫的额头,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你好像看见克劳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没事的,汤米,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也谢谢你照顾我,克劳神父。”

安迪的到来缓解了气氛。

“克劳神父,菩提大伯他好像也有点不太舒服,你快去阳光渔场看看吧。”

克劳的脸黑了一阵子。

“孩子,有些事不能急于求成,先照顾好自己才行。”

克劳离开之后,汤米偷偷塞给你的拉姆一个盒子,也离开了。

“我……我也有事,我今晚还要研究图纸,我先走了。”

你的拉姆把盒子交给了你,你好奇地打开了那个盒子,是一条很精致的手链。

“谢谢你,汤米……”

你把脸埋进了枕头里。

“唉,真是的,这下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买到那条裙子了。”

你实在是太累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你第二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礼盒,礼盒上有丝尔特服装店的标识。

你激动地拆开了那个礼盒,里面果真躺着你心心念念的连衣裙。

你很快就知道了是谁送的,礼盒里有一张蝴蝶结卡片。

“谢谢你,RK!”

你充满元气的声音响彻了整片天空,甚至震飞了昨天的那两只鸟。

在某棵树上观察着你一举一动的怪盗带着微笑离开了。

END

评论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